代禱意向

代禱意向

● 請為學校擬定招生策略的工作祈禱。祈求全能的天主恩賜各系所主管們屬神的智慧,在即將面臨少子化的衝擊上,訂定出相關的應對策略,期使本校面對少子化的衝擊能降至最低。
● 請為畢業生的就業祈禱。下個月本校將有一批社會生力軍進入職場。祈求天主恩賜同學們皆能順利找到符合自己興趣與能力的工作,在工作中發揮專長,貢獻所學。
● 請為學生的多元學習祈禱。面對多元化社會,同學跨領域的學習是必要的。祈求仁慈的天主賞賜同學們創新創業的能力,除應有的核心能力之外,也能將學習的觸角向外延伸。
●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。求主賜與更多聖德的牧者及使徒,恩賜他們有能力去宣講耶穌死而復活的喜訊,帶給世人希望,引導更多的人認識基督對人類的大愛。
● 請為新教友祈禱。復活的主耶穌是通往永生的道路。祈求仁慈的天父恩賜每一位基督徒,尤其是新教友,都能殷切期盼永生,亦步亦趨地跟隨主基督的腳步,走進天父預許的福樂中。
● 請為台灣的發展祈禱。祈求仁慈的天父恩賜全民和政府,在國家發展的關鍵時刻,能認清時代的徵兆,顧全大局,朝野團結一心,共同提升國家整體發展,開創美好的未來。
● 請為本校生病的教職員生祈禱。祈求天主恩賜病苦中的安慰,賜予力量面對身體的病痛。
● 請為本校校務發展祈禱。祈求天主恩賜校務行政團隊屬神的智慧,對院系所未來發展之規劃,制定的策略,皆能符合天主的意願。
● 請為我們過世的親友、恩人祈禱。祈求天主,藉著我們的祈禱,以及諸聖相通功的作用,幫助那些尚未被淨化的亡靈早登天鄉享永福。
● 請為學校興建主顧聖母堂祈禱。到目前還是有許多的困難在我們眼前,祈求聖神指引,讓我們分辨,什麼是天主願意的;天主願意的必能成就。也求主堅強我們,在我們遇到困難阻礙時。
● 請為貧病弱小者祈禱。祈求天主賜與社會上的貧病弱小者信德的力量,相信賜平安的天主永遠與我們同在,在艱難的生活及病苦中,仍能信靠於主;也求主感化社會上有能力者,能無私奉獻以幫助貧病弱小者。
● 請為靜宜大學所有在身心靈上承受痛苦的教職員生祈禱。祈求天主賜給他們屬天的平安。
● 請為這個社會祈禱。祈求天主讓不義的事件減少,改善為惡者的心態,讓社會更為平靜祥和。